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因为什么我已经记不起来了。
我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去费劲巴力地找到富贵男与贫穷女的资源…是什么让我突然对小栗旬感兴趣的呢?
——代价…
一分钟前,就在我打字的瞬间突然间灵光一闪——“Bing!”
就是它!

之前出于好奇看了两集代价,翻百度百科:哎,小栗旬!哎,石原里美!嗯?这不是朝五晚九那个姑娘?!
于是,我就存了…于是,我进坑了…
掉进了这个有妇之夫的坑里无法自拔。
造孽啊…

不行!我要睡觉!睡醒了明天开始看代价的后四集,无间双龙,热血高校,信长协奏曲还有恶魔蛙人!
至于花样男子…拒绝拒绝!
我的真爱是花泽类!永远都是他!不能接受女主的不喜欢!不能接受道明寺!不能不能!所以不要看!坚决不要!

好!发泄够了!睡觉!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