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突然有那么一天就爱上这个男孩。
他其实并不那么好看,说不上英俊,也不算帅气,但是,他就像小糖豆一样,非常迅速的,就甜到了心里。
刚刚刷微博,搜到一条在他尚未为人所知时就爱着他的人写下的文字,字字句句发自肺腑,每一个标点都让我觉得难过——我从未因为错过一个人的曾经而悲伤,小甜豆哥哥是第一个。

在饭爱豆的路上,我算老手,却从不专一,也不知道哪天就会倒戈。但是,对于这个甜豆哥哥,我是真的希望每一个爱着他的人都是好人:他们会很善良,他们会很温柔,他们会靠近他却不会伤害他,他们会看着他却不会打扰他……反正就是想要全世界的人都不会去伤害像他这样可爱又努力的孩子啊~可是操碎了这颗老母心……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才能把我所有的感受都说出来……
就希望他好好的吧,能一直开心地生活下去,能一直甜甜地笑着,在未来我可能不能一起陪着他走下去的远方也能永远做一个迷人的小甜豆。
亲爱的小哥哥,加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