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我爱的人 - 陈小春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
其实我都明白:即使不是她,他也永远不会属于我。但是我依然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坦然。
那是爱吗?怎么可能。我从不曾了解过真正的他,我心心念念的,不过是那张绝世的容颜……可是就算只是如此,也能让我悲伤至此……我大概是真的很寂寞了。

作为牛鹿cp狗,该不该放弃,真的非常迷茫啊。虽然是邪教同人,但还有什么理由继续走下去呢?他明明都属于另一个人了啊……过去所有的一切,在今天看来,都像是一个个嘲讽的眼神冷冷地旁观着那些我无法割舍的曾经……就像手中沙,握得再紧再用力,最后又能留住什么呢?

怎么还是这么难过哦……
鹿晗的歌,大概不会再听了。现在,只想听凡凡的歌——听着听着,说不定就想开了哦😂毕竟,我还在等着下一个8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