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十天半个月不来写点什么,一露面就是满满的负能量…我也是佩服自己…

我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情呢?我还在想。
我去参加聚会错了吗?
结束之后就马上回了寝室,没有喝酒,没有失态,没有和男生拉拉扯扯纠缠不清,也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情啊。

啊,因为我回来晚了。
然后呢?
因为我吵到她睡觉了?
因为我没有接到她的电话吗?
还是什么别的呢……

所以,我就该被唾弃是吗?

因为参加一场聚会,因为逃了一堂课却躲在寝室睡觉,所以我就堕落了,所以我就应该被怼是吗?
很了不起的事情吗?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她对我的感情和对别人不一样。
明白那种感觉吗?没有感动,没有庆幸。
只觉得很恐怖。

你不要对我不一样了。
我可以把所有都还给你。
放过我好不好?

求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