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有一天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
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
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
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或许是多年再见各自安静生活数年
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
透过公车的玻璃窗突然看见你
想让司机马上停车想用力拍打窗户来引起你的注意
想从车上跳下来想奔跑想大喊大叫把整个阻隔在你我之间的世界撕裂
呼吸急促面额潮红手指颤抖在激烈的想象中把自己感动的快哭了
而事实却总是一动不动安静的看着你远去
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这一段路
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一段路,所以不必惋惜,不必执迷。

。。。。。。。。。。。。。。。。。

祝福你,我生命中的美好少年。
愿你幸福安好,年年岁岁暮暮朝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