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
其实也都是很快的,就这么一天天的过,2017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了。

最近忙着准备考试。说是考试,但不觉得紧张。
最起码,不像准备期末考试那样每天每晚都不得闲。很轻松。所以,我就有了很多时间去回忆过去。
可能是因为春天要来了,怀旧的时光也就这么悄然而至。仅仅是那么一个瞬间,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很多以前的人,还有他。

我曾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他大概早就变成了记忆深处无处可寻的曾经,却不知他早已是永世难忘的片段——记得他的QQ号码,记得他的脸,记得他的声音,记得他的字,记得他的笑,记得他睡觉的样子,记得他永远带着凉意的手指…记得,他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人。
好多年过去,我早已不是那个十几岁的孩子。但依旧忘不了喜欢他时心脏砰砰跳的声音,忘不了坐在他身边时候压抑不住的愉悦,忘不了第一次摸到他的手时的无措,也忘不了因为他而决裂的朋友……
其实现在想想,不管是我还是她,我们都知道会输得一塌糊涂。既然如此,当初的种种又是因何发生?还是太年轻。
就像当初那么轻易地喜欢上他,如今却耿耿于怀不能放手。

真是蠢啊。

可是我还是想你。很想很想。
Mr. Panda



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