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还是摆脱不了,还是想不开,那就这样吧。就这样一直错下去吧。

那天晚上,我坐在关着灯的屋子里,看着那扇开着的窗户,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就这么冲出去吧。
从床上,到窗口,不过30公分的距离,我用了所有的力气才压制住自己的腿。
所以我,活到今天。
可直到今天,我依旧想这样冲出去,不是绝望,而是迷茫。

我害怕失败,前途渺茫。我不想遵循既定的人生,却不得不承认那是最好的安排。我害怕失望,不想成为他一生的败笔。我不想被压制,却没有资格反抗。
其实是明白的,不管我们今天做何选择,十年后,都一定会后悔。但是,却还是说服不了自己勇敢地在这条路上走下去,也许是他们自以为是的轻描淡写真的太过伤人了吧。
心里很清楚再没有更好的选择,但是继续走下去,却依然需要勇气。
这种勇气,大概要比从窗户冲出去更大吧。
也不知道这两种勇敢,谁会先来。

哈哈,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