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真的痛了。

六月七月,有太多事情发生变化。

网站开始整改。一切都在改变。

那天在宾馆里,我趴在床上,一边刷微博一边问她:“你怎么看待同性恋?”
“我不排斥身边有这样的人,但我不会是。”
“但如果有人把同性恋和性侵,性虐,变态放在一起同框而论呢?”
“有病吧。这样的话就过分了啊。”

都是爱,性别如何,很重要吗?
有爱就很难得了,非得分性别吗?

今天是我回家的第六天。
下午打车第一次路过那个广场。它在重建。
“新站广场在修什么啊?”
“停车场。车太多,不修没地方停车了。”
“哦……”

继续往前走,走过了那座桥。自它重建过之后,这是第二次走过。和过去没有一丝丝的相同。

突然很难过。原来随着这座城市的不断修整,我真的,已经和一个时代告别了。

晚上和弟弟在楼下闲逛:“你是00后是吧?”
“对啊。”
“零几年出生的?”
“04啊。”
“哦。”小了我将近10岁的弟弟。
是啊,再开学,我就已经大四了。
整个学校,我最老了。
哈哈好悲凉哦。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我只是很想念从前的日子。


自由,而平等。

平凡,可是又觉得温暖。


就这样吧。
都不容易。
算了。


评论